楊丞琳4日即將過33歲生日,昨與閨密許瑋甯及華崗藝校老同學暖壽,初戀男友黃鴻升因工作無法到場,沒想到還是趕在最後一刻抵達,讓她感動直呼「鴻升人到等同禮物一件~」

楊丞琳就讀華崗藝校時,就已和許瑋甯、黃鴻升熟識,昨她與一群認識近20年的老同學相聚,提前歡慶33歲生日,許瑋甯小露香肩大曬性感,黃鴻升因拍戲無法到場,被大虧「黃鴻升放我鴿子again可惡」。
2小時過後,楊丞琳興奮直呼「有人趕到了~哈」,她曬出與黃鴻升久違的同框照,兩人分別對鏡頭嘟嘴賣萌比YA,也透露事前說好不送禮,但大家還是不約而同送了耳環及蛋糕,黃鴻升兩手空空到場,也被壽星楊丞琳大讚:「鴻升人到等同禮物一件~」

楊丞琳與黃鴻升高中時有過一段戀情,雙方已從前任轉變成知己,女方目前也有穩定交往中的男友李榮浩,酒瓶雕刻但兩人依舊保持深厚的友誼,先前楊丞琳不怕男友吃飛醋,請黃鴻升至香閨慶跨年,大方的舉動讓網友大讚兩人是「最佳前男女友」典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e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