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當人男友真的要多點智慧!
一名網友在批踢踢替朋友抱怨,表示友人的男友出國玩,幫親戚、同事都買了禮物,卻獨缺女友的,女友一開始還以為是男友要給她驚喜,結果翻遍了行李箱才知道真的沒有,崩潰地向他哭訴。網友並透露,當時她曾問男友「啊我的呢?」結果男生卻回:「啊~我忘了欸,不過妳也不缺什麼啊!」網友最後問大家「大家會介意男友出國沒買禮物嗎?」
網友立刻回答「當然!」、「不會介意,但是如果所有人都有買缺沒買我的,可以分手了」、「如果是沒有習慣幫買禮物的就算了,這種大家都有只有女友沒有的也太針對了吧?」、「我是覺得就算其他人都是主動開口,酒瓶雕刻那男友都要幫別人買了,不會順便問問女友有沒有想要的嗎?」還有網友說「有點慘!零食也好啊 完全沒有是哪招」,但也有網友說「這種會抱怨就不會分,你不要插手..說不定等下拿鑽戒出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e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